x向迩e

/雷文博主 /
/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博您一笑/

【忘羡】安

   #ooc是我的,人物是墨香的。

   #来食段子。

  #没什么逻辑,就是自己想爽一下。

  #题目和内容貌似没有关系。


        天冷了,北京开始下起了小雪,窗外白茫茫的一片,看上去倒与那圣诞水晶球一般无二。大约是快过年了,街上年味很浓。天气虽然很冷,街上却依旧人来人往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踩着拖鞋,从浴室里出来。屋里开了暖气,所以魏无羡穿得并不多。头发上的水珠顺着脖颈一路划进了衣服了,洇出一小片深色印子。

       一块柔软的大毛巾盖在了魏无羡的头上,骨节分明的手力道却是很轻柔,给魏无羡擦着湿漉漉的头发。魏无羡舒服地眯了眯眼,声音里满是笑意:“好蓝湛,今晚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酸菜鱼。下次不可不擦干头发。”蓝忘机一边专注地给魏无羡擦着头发,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哎呀,知道啦。我这不是懒嘛,蓝湛你帮我吹头发,好不好?!”说着魏无羡抬手环住了蓝忘机精瘦的腰,将头埋在了蓝忘机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手一顿,轻轻应了声。“坐好,给你吹头发。”魏无羡坐直了身体,盘坐在沙发上,大约是客厅的灯有些亮,他微微眯着眼。

        从蓝忘机的角度来看,他颇像一只……

        慵懒的猫。

        “蓝湛?”魏无羡叫了一声蓝忘机,只见自家爱人站在原地不动。“嗯。坐好。”蓝忘机回过神来,打开了手中的吹风机。

        在吹风机单调的嗡嗡声中,魏无羡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蓝忘机说着话。看着窗外的大雪,魏无羡道:“今年雪下得比平时早啊。嘶……也比去年冷得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暖融融的风吹到魏无羡身上,他打了个哈欠,“蓝湛,我有点困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快吃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,我尽量……不睡着。”魏无羡的脑袋已经耷拉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就睡一会儿……”迷糊之间,魏无羡还不忘说出这一句。

        恰好头发吹干了,蓝忘机将那个在沙发上睡得不省人事的魏无羡抱到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 看着魏无羡熟睡的样子,蓝忘机亲了亲他的额头,便轻轻地将房门带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在和魏无羡相识相知相爱之后的蓝忘机多了些烟火气,魏无羡的心中也多了一个让他牵肠挂肚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 或许……

        这就是爱情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6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