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向迩e

/雷文博主 /
/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博您一笑/

        收到了苏又劳斯的无料!!!!立马就跑去拿了!
        这是一个伴随着鸡叫的repo!
        真的特别好看!!!!书封上面有亮晶晶的细闪,粉粉嫩嫩的,特别特别少女心!小贴纸也超级超级可爱!!小海豹看上去像糯叽叽的团叽,我快死了呜呜呜
        劳斯的字也特别好看!!!而且还在每一个小物品上写了我的名字,宁为什么这么好?!!!!为宁痴为宁狂,为宁咣咣撞大墙!
        小糖果刚好是我特别喜欢吃的,还很细心的用袋子装起来了![泪][泪][泪]
        p2的本子封面超级清新!
        好的,原谅我这个直男的拍照技术,图又糊,角度又奇怪,但素劳斯的无料真的真的超级貌美!!!
        最后表白苏又劳斯!!!!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!(*´╰╯`๓)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