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向迩e

/雷文博主 /
/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博您一笑/

【忘羡】吼叫(完)

◎题目和鬼有点点关系???

是以合集形式出现的,之后会整理!!!

◎恩,是双道士设定。

◎现代校园paro

◎夫夫打鬼设定【——】

◎其实应该不恐怖(如果怕鬼,还是慎入叭!)

ooc什么的,请见谅!!!我会努力的!阿里嘎多!(鞠躬!)

碎碎念结束,开始正文!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反手一张符篆甩了过去,女鬼在还未近到蓝忘机跟前,又被符篆打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女鬼精力大约是耗尽了,趴在地上,原本空洞,白得刺目的眼睛渐渐有了瞳仁,身上的杀气也不那么浓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她有些缓慢地飘上顶楼,再没有管过一旁的蓝忘机和魏无羡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了蓝忘机一眼,恰好与蓝忘机投来的目光交汇在一起,两人一拍即合,跟在了女鬼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 女鬼旁若无人地拐进了一个房间,魏无羡和蓝忘机一进去,便看见一团黑影伏在地上 。

        是地缚灵!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有些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 地缚灵 ,多由死前执念极强者化成,一旦成为地缚灵,便是半步离不开死前所处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眼见着马上就要五点了,那团黑影突然发出惨叫,一声更比一声惨烈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听,嘿,这不就是那天吵醒他的吼叫声吗?!

        那女鬼在听到黑影开始惨叫后,扑在了黑影,反复地喊着:“老公,老公,你怎么了?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有些听不下去了,出声道:“别喊了,没有用的,他听不见的,他现在只是凭着强烈的执念留在这个世上。”

       那女鬼猛地抬起头,看向魏无羡,“你有办法救他吗?”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一愣,女鬼长得十分清秀,面上满是焦急,与刚刚杀气腾腾的样子判若两人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救不了他。”魏无羡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,“我只能超度他,让他的魂魄去到阴间,让他能够重新投胎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女鬼低着头,看着那团黑影,复又抬头道:“你能帮我吗?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,他不会这样的。都怪那个该死的家伙,如果不是他放火,还把大楼的门上了锁,整栋楼的人都不会死,我老公也不会为了保护我而被大火烧死,但我也因为吸入了太多的烟,窒息而死。都怪那个人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了一眼蓝忘机,蓝忘机冲他点点头,同时魏无羡听到蓝忘机的声音在脑内响起:了却了她的心愿,此事便解决了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对女鬼说:“我可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女鬼闪到一旁,魏无羡熟练地在黑影四周画上符文,口中念念有词,蓝忘机在一旁护法。

        只见那团黑影慢慢变淡,最后变成一个略微透明的年轻男子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他眼中略带悲伤,对女鬼道:“对不起,是我没有保护好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女鬼摇着头,眼中蓄着泪,“我不怪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的身影也慢慢变淡,“谢谢你们,这个给你们了。”说着,她从身上拿出一个平安符,递给了魏无羡,“这个能护你们一次,保你们不收伤害,是他替我在庙里求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看着她给他的平安符,那是一个还很新的平安符,是十几年前的东西了。

        谁知刚给到她没多久,便出了这种变故。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看着那个平安符,和一旁有些低落的魏无羡,难得多说了几句:“走吧,他们终归是一起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低低地应了一声,两人一边走一边一搭没一搭地聊着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勉强地笑了笑,说:“我还没问过你真名叫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蓝湛,”蓝忘机顿了顿,“字忘机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果然你也有字,我魏婴,字无羡。”魏无羡缓过来了一点,声音中总算是带上来几分活力。他看了看表,方才不觉得时间过得快,现在一看竟已经六点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走,蓝湛,请你吃早餐去!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走在蓝忘机前面,清晨的太阳并不刺眼,给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边,煞是好看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扭头看了一眼蓝忘机,“你快点啊,蓝湛。”

       蓝忘机轻轻地应了一声,跟了上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《吼叫》•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 碎碎念quq

      到这里这篇就完结了,之后会有同样设定的新连载ε٩(๑> ₃ <)۶ з

      下一次是在学校发生的事!!!

@何欢  @简.

评论(7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