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向迩e

/雷文博主 /
/希望写出来的东西能博您一笑/

【忘羡】今晚的月色很美❤️【下】

07

        蓝忘机和蓝曦臣走在江边。

        深棕色的眸子藏不住的是蓝曦臣对蓝忘机的关切。

        “忘机,你和无羡……非他不可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恩,非他不可。”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叹了口气,说:“无羡对你应当是不同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恩。”蓝忘机微微点头,摩挲着自己手机壳上挂着的小黑兔子。那是魏无羡送给他的生日礼物。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自己有一个白的,不过蓝忘机不知道。

08

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蓝班长什么时候和魏哥在一起啊,我看着都着急。就他们俩在一起的磁场,妥妥地就像已经在一起好久来的。”班上一个女生满面愁容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啊,其实哪知道他们俩根本就没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等着吧,等他们在一起还不腻死你们。”温情敲了敲桌,“希望到时你们不会后悔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那个死小子,早就和我招了,温情想着,估计这两也该捅破这窗户纸了。

09

       晚自习下课了。

       魏无羡习惯性看向了蓝忘机,却猛地和蓝忘机视线对上。魏无羡仿佛被蛰了一下,尴尬地笑了笑,说:“要去操场走走吗?”

       蓝忘机收拾东西的手顿了顿,静默了一会,道:“好。”

10

       魏无羡和蓝忘机走在操场上,经过身边的基本都是小情侣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是晚上,但可见度还是很好。月光温温柔柔地洒下来,给操场和树林都镀上了银边。

        两人之间默默无语,气氛快要将至冰点时,魏无羡开口了:“今晚的月色很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,魏无羡就想把自己摁到地上摩擦。你说这个,蓝忘机能懂才怪呢,看来还是要好好计划该如何表白啊。

        正当魏无羡想着这事儿的时候,蓝忘机开口了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魏无羡猛地一停,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!蓝湛,你再说一遍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。”蓝忘机也停住脚步,站定在魏无羡面前,认认真真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蓝湛,蓝忘机,我真是爱死你了,做我男朋友,不许拒绝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

11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班上的同学都不约而同地绕开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同班同学:我们真的不想当超大瓦全天候的电灯泡!!!

      

12

        魏婴,感谢在最好的年纪能遇到你。

        蓝湛,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❤️❤️❤️

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88)